close

◆ 我並不後悔在最好的時候沒有遇見妳,因為遇見妳才是我最好的時光

 
 
 
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
 
 
◆  用我三生煙火,換你一世迷離。
願意用三輩子如煙火般美麗的生命去換取你一世的迷戀。
出處:這句話出自《聊齋誌異》一個迷戀上塵世男人的小狐狸精說的話如果我的一生,可以當做一次美麗的煙火的話…我不想要求你太多,我想用這樣三次的煙火。換來你一次的迷離…只要一次,只要你一次陶醉在其中,我就已經滿意了…
 
 
◆  盡我所能,愛你所有。
 
 
 
◆  看見你的笑,比我的心跳更重要。
 
 
 
◆  不如趁孤單一人時讓自己優秀起來,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,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一個好的交代。你若盛開,蝴蝶自來。
 
 
 
◆  愛是一種遇見,不能等待,也不能準備。
 
 
 
◆ 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,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.
 
 
 
◆  有心的人,天涯不再遠;無心的人,咫尺卻天涯
 
 
◆  最美好的事,是看到某人的微笑;而更美好的事,是他因為你而笑。
 
 
 
◆  有時候當我說“我很好”的時候,其實希望有人能看穿我的眼睛,緊緊抱著我說  :""我知道你並不好,沒關係,我在。""
 
 
 
 
◆ 你的愛就像彩虹,我張開了手卻只能抱住風。”即使如此,任然義無反顧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◆ 和一些人的關系像平行線,一輩子相守相望,見於眼底藏於心間。
 
就怕耐不住寂寞,沖動而成了相交線,在一個點盡情擁抱。
 
從此便越來越遠,再也不見。
 
 
◆ 這世間,唯有好姑娘和理想不可拋
 
 
◆ 我不怕萬箭穿心,只怕其中有一支箭是你放的。
 
 
◆ 你可以嘲笑我追星,但是不可以嘲笑我追的星。
 
 
◆ 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,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
 
 
◆ 這世上沒有不愛說話的人,只是看遇到誰。
 
 
◆ 總有一些人,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,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。
 
 
◆ 就算你是一個仙人掌,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擁抱你。
 
 
◆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,會很難過,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。
 
 
◆ 在這個薄情年代,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,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。
 
 
◆ 男人這輩子最值得自豪的一句話是 : 我老婆在家等我吃飯
 
 
◆ 縱然傷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。
 
 
◆ 朋友問我“有喜歡的人嗎?” 
   本能的回答道“沒有啦。” 
  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出你的笑容。
 
 
◆ “如何更有內涵的說我愛你。”“我有一條祖傳的染色體要送給你。”
 
 
◆ 被你喜歡的感覺,像站在漆黑的舞台中央,突然亮起一束追光。
 
 
◆ 都說在喜歡的人面前智商會變低,難道我愛上了數學老師,不能夠啊?
 
 
◆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
 
 
◆ 一張郵票換一個迷人的微笑
 
 
◆  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,就是途中與你相遇,然後相濡以沫,共聞花香。
 
 
◆ 不要輕易說愛,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。
 
 
◆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: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,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   
      世界。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;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。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泰戈爾
 
◆ 聽說了嗎?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,像我們這樣要好的朋友,前生估計什麼都沒幹,光回頭了
 
 
◆ 錯過那麼多;就是為了遇見妳
 
 
◆ 一輩子那麼長,等你幾年算什麼?
 
 
◆ 我要親手給你幸福,別人我不放心。
 
 
◆ 其實我有一點花心....因為我愛上了每一種的你[自創]
 
 
◆ 一直忘了告訴你, 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
 
 
◆ 我現在是很想你,可是等一會兒後可能.......可能會更想! 
 
 
◆ 原來心動了,什麼標準條件都是放屁!
 
 
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,無論別人看起來多麼荒唐多麼不值得。
 
 
◆ 喜歡你的人,要你的現在;愛你的人,要你的未來。
 
 
◆ 每天早上醒來,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
 
 
 
◆ 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,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-是她的關懷、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。
 
 
◆ 在我們的一生中至少有兩次應該奮不顧身:一次為愛情,一次為夢想。
 
 
◆ 愛就像風一樣,看不到,卻能感覺到!
 
 
◆ 不要驚醒我的愛人,讓他自己醒來。
 
 
◆ 我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,我所希望的,就是能夠,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!
 
 
◆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餘生,我就對餘生充滿了期待。
 
 
◆ 妳妳不一定能得到 白馬王子的擁抱, 但妳的擁抱讓我覺得 我就是白馬王子。
 
 
◆ 最好的戀情是,你可以徹底的做你自己並且你的另外一依然迷戀著真實的自己。
 
 
◆ 相信幸福會遲到,但是不會缺席。
 
 
◆ 你的名字就幾筆卻貫穿了我整個年華
 
 
◆ 我用沒有墨水的鋼筆寫出一句話
     因為想表達而又不想留下
 
 
◆ 突然覺得,可以不用征服世界,不用出人頭地,不用功成名就,不能腰纏萬貫,也能感覺到幸福了。
甚至有一點失了雄心壯志,覺得這樣就挺好。
 
PS:其實男人真的是一種很脆弱的動物
 
 
◆ 愛與喜歡是有區別的。如果你喜歡一朵花,你會摘下它,但你要是愛它,你會每天灌溉它。
 
 
◆ 愛上一個人並不難,
          難的是你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着他。
 
 
◆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生中最大的幸運,如果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的話,就是幸福。
 
 
◆ 因為有了人海相遇才會顯得那麼意外。
 
 
◆ 如果沒有你 即使看了最美麗的風景 都沒有意義,
      對! 有屁用
 
 
◆ 你相信嗎,有些人就是為了找你,才去你們相遇的那種地方
 
 
◆ 陽光溫熱,歲月靜好,你還不來,我怎敢老去
 
 
◆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,有自己的城堡,我是上不了岸的潮,也只能將你圍繞。
 
 
◆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,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。
 
 
◆ 有些愛只能   止於唇齒,掩於歲月
 
 
◆ 只為你浮生一笑 誤我匆匆那年
 
 
◆ “桔梗花代表真誠,和光明,給你紋上桔梗花的人,一定很愛你。”
 
 
◆ 你以為她是個話嘮,其實她只是太喜歡你。
 
 
◆ 站在世界的極端, 我不怕不被理解, 只怕面前萬丈懸崖, 身後卻空無一人。
 
 
◆ 真愛永遠不晚,真愛一定會來,前提是你心中仍然有愛,你依然善良并相信美好。 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手系列
◆ 我相信你,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少年,與你人生一場,長樂未央。
 
 
◆ 我躺在回憶的風中,用對你的思念取暖。
 
 
◆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,一件是,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失殆盡,另一件是,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。
 
 
◆ 最美的感動是我以為人去樓空的時候,你依然還在。
 
 
◆ 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,其實最令我難過的,是你過的不快樂。
 
 
◆ 我相信你不是鐵石心腸,你只是比較難打動而已
 
 
◆ 有些事,一轉身就一輩子。有些人,一轉身就再也見不到。
 
 
◆ 自己沒有展露光芒,就不怪別人沒有眼光
 
 
◆  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,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……
 
 
◆ 親愛的,出去玩累了、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,我還在這里等你……
 
 
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,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
 
 
◆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,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……
 
 
◆   最危險的健忘-剛開始他們忘記去愛別人,最後在他身上再也找不到值得去愛的地方了。
 
 
◆ 希望我的名字是你拒絕別人的理由。
 
 
◆ 早知道那一天是最後一次牽著你的手,我便死也不會放開。
 
 
◆ 和一些人的關系像平行線,一輩子相守相望,見於眼底藏於心間。
就怕耐不住寂寞,沖動而成了相交線,在一個點盡情擁抱。
從此便越來越遠,再也不見。
 
 
◆ 寂寞太近,而你太遠
 
 
◆ 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於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再與你無關。
 
 
◆ 青春終究會逝去,但記憶裡的你一直都好。
 
 
◆ 假使我又見你,隔了悠長的歲月,我該如何致意?        以沉默,以眼淚    
 
 
◆ 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,但令人痛心的是,沒來得及好好與他們道別
 
 
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,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
 
 
◆ 當你還在我身邊,我就開始懷戀,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。
 
 
◆ 我的幸福說是看著你幸福,即使拉著你的手的人不是我。
 
 
◆ 你不經意的一個回眸,可以讓我明白我所有的不舍。
 
 
◆ 如果不曾遇見過你,我本可以忍受孤單。
 
 
◆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
 
 
◆ 我感到難過,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,而是因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。
 
 
 
◆ 好看的皮囊如過江之鯽
      有趣的靈魂卻觸不可及
    過江之鯽,指的是數量多得有如在江裡游的鯽魚一樣的意思 。
 
 
◆ 我們之間,什麼可能都有,陌路,仇人,死敵,或者其他,唯獨沒有這種可能。
 
 
◆ 我的眼裏只有你,不過心裏有別人!
 
 
◆ 你是我不能擁抱的太陽,畢竟你是那麼多人的光
 
 
◆ 我願意承受一切痛苦只要你幸福
 
 
◆ 照片上的影像不過是幻像,即使是幻像,也想要將其留下,這就是人可悲的夢想吧。
 
 
◆ 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,
      但有你我一定會笑。
 
 
◆ 世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
 
 
◆ 我可以放棄很多事情,唯獨妳。
 
 
◆ 先放棄的人,沒有資格後悔。
 
 
◆ 愛情這東西就像UFO。討論的人多,真正見到的人少。
 
 
◆ 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,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。
 
 
◆ 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。
      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 
 
◆ 別讓那些不懂珍惜你的人來衡量你的價值。
 
 
◆ 我耗盡力氣和真心最後也只感動了我自己
 
 
◆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,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世界。
 
 
◆ 有些人即使離開,也會以一種極其霸道的方式霸占別人的記憶。
 
 
◆ 你是一種藥,能消除我的緊張感讓我莫名的心安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0709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