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◆ 虛心竹有低頭葉,傲骨梅無仰麵花。
 
 
◆ 此刻打頓,你將作夢 ; 而此刻學習,你將圓夢。
 
 
◆ 成功是清晨醒來,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
 
 
◆  願這一年剩下的日子裏我可以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。
 
 
◆ 你荒廢的今天,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天。 (你所浪費的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)
 
 
  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, 直視自己的畏懼, 擦乾自己的淚水。
 
 
◆    總有一些事情,讓你在不經意中,就看清了一些人。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,緣分就是,不早不晚,恰恰剛好。哭給自己聽,笑給別人看,這就是所謂的人生。
 
 
  這世上,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,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,有人在默默努力。
 
 
◆ 永遠相信一句話:努力了不一定就能成功,但放棄就一定失敗。
 
 
◆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,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,不必掛念,不必留戀,偶爾記起就好。
 
 
◆  時間很短,天涯很遠,往後的一山一水,一朝一夕,自己安靜地走完。倘若不慎走失迷途,跌入水中,也應該記得,有一條河流,叫重生。這世上任何地方,都可以生長;任何去處,都是歸宿。
 
 
◆  有信仰的人是強者,他可以憑著信心,越過困難,打到挫折,踏遍荊棘,走向未來。有智慧的人是強者,他明白事理,辨別是非,凡事深入了解,理性決斷,自助助人。謙虛柔和的人是強者,他能不招災厄,逆來順受,韌力十足,以柔克剛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對人而言,慈悲最大,因果最強
 
 
◆ 有想要的東西的話,爭取不就好了,不要想太多,那只會讓你猶豫然後錯過機會。
 
 
◆ 清醒時做事,糊塗時讀書
 
 
◆ 我不怕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。
 
 
◆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。
 
 
◆ 反正都有人成功,為什麼不能是你呢,反正都有人失敗,憑什麼偏偏是你呢。
 
 
 從現在起,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,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裏。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,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。我已無暇顧及過去,我要向前走.
 
 
◆ 我可以接受失敗,但不能接受放棄。
 
 
◆ 不要後悔""做任何事情"",因為曾經有個時候,那正是你渴望得到的。
 
 
 
◆ 我年輕時發現,我所做的十件裡有九件失敗,所以我增加十倍的努力
 
 
◆ 命運鄙視地把畏首畏尾的人拒之門外
 
 
 
◆ 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,定從烈火中煆來;思立掀天揭地的事功,須向薄冰上履過。
 
 
◆ 樂觀的人在每個危機裏看到機會,悲觀的人在每個機會裏看見危機。
 
 
◆ 努力的最大動力,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生活選擇。
 
 
◆ 埋怨,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;努力,才是人生的態度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
 
 
◆ 想要見一個人,就要拋開一切去見。
 
 
◆ 明明還沒有努力過,有什麼臉皮失落自卑!
 
 
◆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。就算是再怎麼絕望,只要願意,什麼事都能夠隨之改變。
 
 
◆ 反抗命運,不是那麼容易的,但正因如此,反抗命運才會有價值,成就目標才會有意義。
 
 
◆ 寧為戰死鬼,不為亡國奴
 
 
◆ 你已經受夠了白費力氣,請不要自暴自棄,也不必太快抽離,有時我們終能實現夢想只要我們竭盡全力。
 
 
◆ 求知若飢,虛心若愚
 
 
◆ 凡是不能殺死你的,最終都會讓你變強。
 
 
◆ 會有那樣的一天,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樣子,過去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勳章。
 
 
◆ 六點起床很困難,背單詞很困難,靜下心很困難,但是,總有一些人,五點可以起床,一天背六課單詞,耐心讀完一本書。誰也沒有超能力,但是自己可以決定一天去做什麼事情。你以為沒有了路,事實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點點。那些比自己強大的人都在拼命,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?
 
 
◆ 別沮喪,生活就像心電圖,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。
 
 
◆ 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,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。所謂成功,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。
 
 
◆ 最清晰的腳印,總是印在最泥濘的路上。
 
 
◆ 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,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開始。
 
 
◆ 每個人都在發奮努力奮不顧身,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。
 
 
◆ 生活的有趣在於,昨天的最大痛楚,極可能成就明天的最大力量。
 
 
◆ 後來回憶起的,不是獲得的榮譽,贏取的掌聲,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。
 
 
◆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,只有我願不願意,只要我願意,那就值得。
 
 
◆ 今天你不好好學習,長大後你搬的每一塊磚都會成為別人壁咚的牆
 
 
◆ 倘若我不堅強,怎麼對得起在背後看笑話的那些狗
 
 
◆ 你不是孤軍奮戰,你的敵人始終不離不棄。
 
 
◆ 任何的限制,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。
 
 
◆ 不浪費時間,每時每刻都做些有用的事,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為
 
 
◆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,只有不畏勞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,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。
 
 
 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+專註,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,對成長都有益處。
 
 
◆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。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。
 
 
◆ 鯊魚是沒有魚鰾的,從出生的那一刻起,想要不沉入海裡,就必須不斷的用自己的身體,靠著永不停歇的擺動,來讓自己生活於海中。
 
 
◆ 輸在猶豫,贏在行動
 
 
◆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,而在能堅持多久。
 
 
◆ 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。
 
 
◆ 人要有足夠的壓力,才能超越顛峰。
 
 
◆ 只要熱情猶在,哪怕青春消逝。
 
 
◆ 安逸的生活使人腐敗。
 
 
◆ 即使行動導致錯誤,卻也帶來了學習與成長;不行動則是停滯與萎縮。
 
 
  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對失敗的反應
 
 
  有一總痛苦叫做””無能為力“
         為了避免他,我必須不停的努力
 
 
  想要克服困難,不是把困難最小化,而是自己努力變得更強大
 
 
  努力到無能為力,拼搏到感動自己
 
 
  想像你喜歡的女人被別人壓著,你她媽就會認真了!
 
 
◆ 現在開始,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,再用心把你錯過的彌補回來。
 
 
◆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 "知道" 和 "做到" 的差異。
 
 
◆ 如果你想走到高處,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!不要讓別人把你擡到高處;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。
 
 
◆ 當我到達高處,便發覺自己總是孤獨的,無人同我說話,孤寂的嚴冬令我發抖,我在高處究竟意欲何為
 
 
◆ 誰明知恐懼而制服恐懼,誰看見深淵而傲然麵對,誰就有決心。誰用鷹眼註視深淵,用鷹爪摳住懸崖,誰就有勇氣。
 
 
◆ 人不可以有傲氣,但不可以沒有傲骨
 
 
◆或許 有時那句 “我考試失利了” 只是你高看了自己,
  說不定 這種失利 是你的水平罷了,只有現在起,珍惜分分鐘鐘去努力,
  不要到時讓那句 發揮失常 成了你失敗的借口。
 
 
◆ 不管遇到什麼,都要堅定的相信自己;不管遇到什麼,都不要忘記自己的誓言。
 
 
◆ 每天早上醒來時,我們可以有兩個簡單的選擇
  回頭去睡,繼續做夢
  或者起身去追逐夢想
  選擇權在你手中
 
 
◆ 人生處處充滿過錯和錯過,如果讓你選擇,
      你是選擇過錯?還是錯過?
 
 
 
◆ 人生沒有時間膽怯,你必須勇敢起來。
 
 
◆ 有時候,正確的道路往往不是那條輕鬆好走的
 
 
1      吠,是弱者的本性
    
 
◆ 有記者問到:   科比你為什麼如此成功? 
科比反問道:「 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是什麼樣子嗎? 」
 
◆ 沒有機會回味, 更沒機會後悔, 人生竟只有一張單程車票, 任何歎息愧疚都無法使歲月的車輪逆轉, 所以, 一切事都趕快做, 別去等, 有這樣一句話:除了死, 什麼都不宜遲。
 
 
◆ 別搞混了一次的失敗和最終的失敗。
 
 
◆ 沒有失敗的人,只有放棄嘗試的人。
 
 
◆ 即使我知道明天世界就會崩塌,我依然會栽種我的蘋果樹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馬丁·路德
 
◆ 我走得慢,但我從不後退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林肯
 
◆ 第一次放棄是痛苦的;第二次放棄則較為輕鬆了;而當你放棄第三次,你就已漸漸的把它當作習慣了
 
 
◆ 只要我們走得夠遠,我們就總會在某個時候,到達某個地方。
辦不到
 
◆   在艱難的事情還簡單的時候就完成他們,在偉大的事情還渺小的時候就完成他們。一千哩的旅程是由一小步而開始的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老子
 
 
◆ 人生最有意義的時光便是吃苦的時候。
 
 
◆ 一個今天勝似兩個明天。
 
 
◆ 所有的偉大都源於一個偉大的開始
 
 
◆ 理工是地獄,我們仍快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麻省理工學院的校訓是
 
◆ 最困難的是 下決定,剩下的只是堅持。
 
 
◆ 比賽結束前,我保你性命無憂。比賽結束之後,我給你一世榮耀! ! ”
 
 
◆ 當身邊的人看到我忙於演講,常常想「我到底有沒有時間工作」,其實就像天鵝一樣我們看到天鵝很優雅的浮上水面,彷彿什麼事也沒有,但是她在水面下的腳確實拚命地踢
 
 
◆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,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。
 
 
◆ 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,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。
 
 
◆   我從地獄來,要到天堂去,路過人間。
 
 
◆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,就要去捍衛它。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。如果你有理想的話,就要去努力實現。
 
 
◆ 有錢才能任信,沒錢只能任命。
 
 
◆ 遙不可及的並非是十年之後,而是今天之前。
 
 
◆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,莫過於胸懷大志,卻又虛度光陰。
 
 
◆ 失去人性,失去很多;失去獸性,失去一切
 
 
◆ 就在那一刻,我明白了,我得作出選擇。我可以為自己尋找各種藉口對生活低頭,也可以迫使自己更好地生活
 
 
◆ 生活是不公平的;要去適應它。
 
 
◆ 你才20歲,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成為的人
 
 
◆ 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,後來忙得忘了夢想。
 
 
◆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。等待雖難,但後悔更甚。
 
 
◆ 不要着急,不要貪心,不要放棄
 
     誰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.
 
 
◆ 你目前的處境並不決定你的未來,它們決定你的起點。
 
 
◆ “在你的生命中有兩個最重要的日子,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和你找到你為何存活的那一天。”-馬克吐溫
          
 
◆ 犯同一個錯誤的原因只有一個,上一次不夠痛
 
 
◆ 一棵樹要長得更高,接受更多的光明,那麼它的根就必須更深入黑暗。
 
 
 
◆ ”痛苦終將過去,但是美麗永存“。
 
 
◆ 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,但是不走會後悔。
 
 
◆ 低谷不可怕
      可怕的是
      自己急於承認失敗
 
 
◆ 抓住今天,我就離成功近了一步;失去今天,我就離失敗近了一步。
 
 
◆ 有些人注定是底層 這個世界需要底層
 
 
◆ 有人說,地球是圓的,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散的人,能夠重新相遇
 
 
◆ 我認為,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,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。
 
 
◆ 20年後,讓你感到失望的不會是你做過的事,而會是你沒做過的事,所以,請解開繩索,駛離安全的港灣,扔帆起航吧。去探索,去夢想,去發現!
 
 
◆ 強者,藐視困難,弱者,仰視困難。
 
 
◆ 雖然挺累的,但我從沒想過放棄 累是正常的,因為我要的實在太多了
 
 
◆ 世界上只有一種成功,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
 
 
◆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,而是讓人習慣了痛。
 
 
◆ 命運企圖改變我的想法,很可惜,它低估了我的堅持。
 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 
 
◆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0709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